公告欄
以後痞客邦不會再更新了.請關注http://yanyan-y.com

目前分類:生活隨拍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用电脑照的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2 Tue 2009 19:44
  • 無題

前兩天突然心血來潮.

翻出放在箱子里有段日子的指甲油.

 

IPHONE摄 023.jpgIPHONE摄 007.jpgIPHONE摄 024.jpg

這個也說不上來是什麽顏色.呵呵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PHONE摄 022.jpg

昨晚跟朋友去唱K

吼吼...

然後呢.朋友錄製了我兩首歌.是影音哦

現在正在上傳中...等一下就貼上來了.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昨天出門簡單的藍色短袖長T+超金屬感的緊身褲...

簡簡單單卻十分有型~~(自以為..哈哈)

IPHONE摄 002.jpg 

在計程車上自拍一張特寫...

超愛的!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地方是我在外面租的房子.大部份傢具都是屋主的.我自己一個人+2貓住在這個地方

在拍攝這系列的圖片后.我打算...一定要找一天.好好地整理一下這個衣櫃了...

開始跟著我的攝像頭走進我的閨房咯!

P1000149.jpg 

走廊..通向我的房間...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都是各地的拍客們用手機-DV或者相機記錄下來的真實事件....

真的都很無厘頭.很搞笑的說..希望有空的朋友看看咯

 

事件一

馬路狂花!年輕女竟然公開嗆交警..罵路人...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說掃描用拍立得拍的相片跟大家分享.

今晚掃描了幾張..嘿嘿

拍立得 (2).jpg

拍立得 (1).jpg

話說...我真的很不會自拍啊....哎.角度真彆扭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頭髮已經蠻長的了.晚上睡覺都習慣紮鬆散的辮子睡覺.這樣比較不會弄到頭髮

朋友說:"你紮辮子的樣子很卡通誒..."

我說:"是嗎?不是很像村姑嗎?"

朋友:"哪裡哦?現在蠻流行紮辮子的!"

我:"哦..這樣啊.不過我紮辮子都是睡覺的..."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00090.jpg 

在家裡用的13寸MacBook

P1000091.jpg 

穿上大紅色的"洋裝"更嬌媚.嘿嘿...

P1000093.jpg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午.快遞送來了前兩天預定的LX3

果然是復古的.美貌的...讓人愛不釋手啊..呵呵

而且拍攝效果也很不錯...也有我希望有的功能.太棒了!

09年09月05日 (4).jpg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痞客邦的首頁有篇日誌是關於拍立得的.

我也有一台.哈哈.就想說.好吧.我也來秀一下自己拍立得...

 

又是整個大.......素顏.呵呵.其實我的相片大多都是素顏.這樣子我覺得對皮膚比較好的說.

晚一點我掃描用拍立得拍的相片跟大家分享咯~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