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說自己是個活潑好動的人.但是絕對不是耐得住寂靜的人.雖然...我真真實實地是個宅女...

但是如果運動起來我還是喜歡動感一些的.舞蹈也喜歡熱舞跳到嗨~

怎麼會接觸到瑜伽也真是個巧合.

本來我天生體態柔軟.然後再加上讀書的時候在學校也有學舞蹈.所以瑜伽對肢體的要求對我來說就比較沒有什麽難度.

但是瑜伽是很安靜的.非常地需要沉澱心靈.我覺得我不是那麼地適合.

後來有個女友學了瑜伽.並且當上了教練.有一次去健身房找她的時候順便讓她教我擺弄幾下.

球瑜伽 (2).jpg

球瑜伽 (1).jpg

 球瑜伽.jpg

 

這幾張圖片就是當時沒有學過瑜伽的我擺出來的pose.相片當然是她照的咯.瑜伽球上依稀還有她的影子.哈哈

 

經過這次的擺弄我竟然對瑜伽起了興趣.因為感覺.還蠻好看的嘛...

 

過了沒有多久...我也去學習瑜伽了...並且還非常勇猛地初級.中級.高級.這樣考上去...還給我通過了.

我已經是一名高級的瑜伽導師了!至今已經時隔1年多了...

 

不過...我從來沒有從事過跟瑜伽相關的工作....倒是有給朋友們在家裡上過幾次私教~呵呵.當然是免費的咯

學完之後還是覺得瑜伽不適合我.只是證明我可以.只要我願意.我就可以辦到.

 

剛才上傳了08年拍的瑜伽體位照去相簿.到時候有空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瞧瞧.哈哈.

現在先發點上來

230408H7-g224.jpg 230408H7-g2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