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養寵物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不可以喂礦泉水.

於是我家的貓貓一直都是跟我喝一樣的礦泉水

大概半年時間.突然有一天.SOSO(布偶貓)他開始頻尿了...

我察覺不對勁.趕緊諮詢Amanda(繁育者)

Amanda一聽我一直以來都是喂他們礦泉水就有點生氣了

說:"我從以前就有跟大家說不能喂礦泉水.怎麼還會犯這種錯誤?難道我要寫大字報了嗎?!"

我很慚愧...Amanda她也沒有多怪責我...就告訴我治療的方法.

本來我在諮詢Amanda之前是先致電給獸醫的.結果這個獸醫是個庸醫.竟然說要開刀.只有非常嚴重的狀況下才要開刀的!

從那以後再也沒有聯繫過這位庸醫了.

聽了Amanda的方法.我買了寵物的消炎藥.還有人的排石藥.又訂購了希爾斯的處方糧

很快.SOSO就痊愈了.上廁所的時間又變正常了.我就放心了.也停了處方糧跟藥物.

又開始喂正常的貓糧了.(我喂的是歐奇斯有機糧.呵呵)

就這樣..一直到昨天..我發現SOSO又開始頻尿了.

今天又象當初那樣在我房門口撇尿!

我知道..完蛋了.舊病復發了!

這次我還是先致電給獸醫.這次的獸醫是上過報紙的.後來我一直都是找這位.很不錯的說.

鄧醫生他說的方法跟之前Amanda說的一樣.我又要開始喂藥喂處方糧了....

哎...保佑SOSO快點好吧!我相信也一定會好的很快的.因為上次也是好的很快.

鄧醫生說有過結石史的寵物以後就要長期喂處方糧的了.就算好了.也還是要喂.

那麼...以後SOSO跟妹妹的食物要分開喂了.真是頭疼啊..哎╮(╯▽╰)╭

沒有辦法了..只有這樣做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人會有疑問.怎麼SOSO有事妹妹會沒事?

那是因為雄性的尿道窄.雌性的尿道寬.比較不容易得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