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合照這個相簿都是我家兩肥貓的相片.

反正現在無所事事..精選一些我覺得最最卡哇伊的圖片跟大家分享.

其餘的...就請你們去相簿翻翻咯!我這個做媽咪的會勤快地更新滴!

 

布偶貓-SOSO篇

睡覺的樣子真可愛

睡覺的樣子可愛s了

我說寶貝啊..你睡覺的樣子要那麼可愛嗎?你還嫌媽咪不夠愛你是不?!

搞這樣可愛要媽咪怎麼辦才好....

09年09月05日 (4).jpg

LX3攝 (5).jpg 

 

 

英短貓-妹妹篇

好可愛啊..看我呢你(⊙o⊙) 

好滑稽啊妹妹 

我說妹妹...你是走諧星路線就對了是吧?!

哈哈.妹妹真的有夠搞笑!!

可愛的

火眼金睛真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