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在很小很小的時候玩過縫紉機.因為那時候小時候樓下是一家裁縫店.

店主蠻疼我的.我就經常趁人家空閒的時候撿一些碎布玩..

搬走之後再沒有碰過縫紉機了...

一晃眼我長大了...前段時間不知道爲什麽我突然想玩玩拼布.

於是在網上訂購了一台電動縫紉機.

一切....便這樣開始了.... 

 

 

我的小小工作臺...哈哈.這個工作臺置身于我家的雜物間

LX3攝--拼布.jpgLX3攝--拼布 (1).jpgLX3攝--拼布 (5).jpg LX3攝--拼布 (4).jpg LX3攝--拼布 (3).jpg LX3攝--拼布 (2).jpg

 

我的第一個作品

LX3攝--拼布 (10).jpg LX3攝--拼布 (9).jpg LX3攝--拼布 (8).jpg LX3攝--拼布 (7).jpg LX3攝--拼布 (6).jpg

 

看似簡單的抱枕...我卻用了9種不一樣的布料.當然有些是看不見的.因為是用來打底的

面上的心心我是用手縫紉的.

別的就是靠縫紉機了.

第一次的作品就是這樣子的了.當然我也知道不怎麼樣.但是對於第一次來說.貌似已經不錯了...

這是我第一個作品.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

因為..實在太費神了...累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