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摄 022.jpg

昨晚跟朋友去唱K

吼吼...

然後呢.朋友錄製了我兩首歌.是影音哦

現在正在上傳中...等一下就貼上來了.

現在先貼一些相片.呵呵

 IPHONE摄 018.jpg  

自從上次朋友說我紮辮子好看之後.這是第二次出門紮辮子..第一次是出門買蛋糕...哈哈

 

 

這是我在唱蔡依林的樂園. 昨天唱了好幾個小時.聲音都沙啞了.還有就是我的右肩膀.因為拿麥太久好酸痛哦....

還有一個影音正在上傳中....

 

 

這首是SHE的候鳥--還是我在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