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以後痞客邦不會再更新了.請關注http://yanyan-y.com

目前分類:妍妍小誌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博客將不再更新

繼續關注本人請留意

www.yanyan-y.com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鼻子貼著貓貓的嘴巴.

使勁嗅他們的口氣

當他們打哈欠的時候.如果我看見了.我都會立刻把鼻子衝過去他們嘴巴前聞他們的口氣..

我真是走火入魔了.

竟然喜歡聞貓貓的口氣.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好倒楣啊...

起床穿著內衣褲出臥室房門...結果要再進去.就進不去了...

那個螺絲凸出來把房門擋住了.我踹了好幾脚都踹不開房門...

欲哭無淚...幸好我在客房還有衣服.不然今天怎麼出門接兔兔啊?!

手機也還在房間裏面..哎.好倒楣~好背啊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Sep 13 Sun 2009 19:28
  • ???

我有個大大的疑問....

我的博客今日人氣目前為止才100

可是相簿...最熱門的那個高達1000多

怎麼搞的?

難道去相簿就不算來blog了嗎?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A:
艾--Ai  

安--Ann/An   

敖—Ao

B: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一個blog裏面看見的.貌似是德文.看不懂.也不知道在寫什麽

題目就是一個野兔和鹿.

覺得很感動.雖然不知道在講什麽故事.就自己瞎編一下吧!語文水平有限.多擔待了哈

 

兔子和小鹿在野外初次相識.就被對方給深深吸引了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才出門幫SOSO買藥.消炎藥還有排石藥

P1000198.jpg P1000197.jpg P1000196.jpg P1000195.jpg

返程的時候去優の良品買了一大包的零食...

 

P1000185.jpg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心情超級好..爲什麽呢?容我為各位看官細細道來...

之前養了2只三線鼠.都是DD

在他們差不多2歲的時候壽命到了終點(鼠鼠的一生只有一年多兩年!)

結果留下了一箱子的用品.5包沐浴砂.7包鼠糧

該怎麼辦.總不能浪費了吧.於是.今晚我去鼠鼠論壇發佈了免費贈送的帖子.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月25號這天去了北京.很倉促的決定.什麽也沒有帶

拎了個手提包就出發了.還真是勇猛啊!

也是因為什麽也沒有帶.所以這次的所有相片都是iPhone拍的.

大家就湊合著看咯!

C拍 004.jpg C拍 002.jpg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只有在很小很小的時候玩過縫紉機.因為那時候小時候樓下是一家裁縫店.

店主蠻疼我的.我就經常趁人家空閒的時候撿一些碎布玩..

搬走之後再沒有碰過縫紉機了...

一晃眼我長大了...前段時間不知道爲什麽我突然想玩玩拼布.

於是在網上訂購了一台電動縫紉機.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在想... 我的相片大多都是大素顏..是不是有點脫節了

改天我有興致來畫個大濃妝..再PO相片上來...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才看見一個網友寫的日誌.

說覺得部落格自動播放的音樂很"擾民"

每次點新的頁面又開始重頭播放...

我想了想.也是誒...還是把自動播放的背景音樂拿掉好了...

我就不要做這種擾民的事情了.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想得到某人的msn帳戶而幹的傻事太多了...

某人又很少上線.真是很難很難啊...╮(╯▽╰)╭哎.....

我在想說自己什麽時候也變成個花癡了...哎....

失敗啊失敗....希望某人趕快上線啦.快快看見我的留言我的短訊...

我可是很少這樣子的呢~希望對方不要以為我瘋了才好...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不能說自己是個活潑好動的人.但是絕對不是耐得住寂靜的人.雖然...我真真實實地是個宅女...

但是如果運動起來我還是喜歡動感一些的.舞蹈也喜歡熱舞跳到嗨~

怎麼會接觸到瑜伽也真是個巧合.

本來我天生體態柔軟.然後再加上讀書的時候在學校也有學舞蹈.所以瑜伽對肢體的要求對我來說就比較沒有什麽難度.

但是瑜伽是很安靜的.非常地需要沉澱心靈.我覺得我不是那麼地適合.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無聊無聊好無聊 OMG我就是無聊怎麼辦怎麼辦 沒有希望啦?真的沒有了?還是人家沒有看見? 哎..算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God bless me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01 Tue 2009 17:57
  • 簡介

哈哈.剛才學會了設置背景音樂.

原來這麼簡單啊.不過方法也是很特別就是了.竟然是上傳音樂去相冊裏面.

跟別的網站真的有點不一樣哦.嘿嘿

 

無聊之餘不知道要做什麽了...簡單介紹一下自己還有博客算了.磚頭不要拍過來啊!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5點多才睡...都是因為E先生啦   哎╮(╯▽╰)╭

 

剛才又被快遞吵醒了.收了2份.其中一份是床上電腦桌.現在正在使用中了...

 

以後難到我會轉戰臥室了?客廳咋辦?O(∩_∩)O哈哈~想太多.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傳了好多相片.更新了相冊.

朋友們有空就去看看吧

希望Eddie也會來看見哦..

不過大家老是看見我在念Eddie可不要吃醋.嘿嘿O(∩_∩)O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拋棄"痞客邦許久了...

真是有夠內疚...

爲什麽又願意回來呢.是因為Eddie

他的部落格是痞客邦.那好吧.我就回來了

記的讀書的時候看 戀香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開通部落格咯~

O(∩_∩)O哈哈~

隨便先寫一些...現在去研究一下這個部落格怎么玩~

留下我原來部落格的地址

http://cherryyang0927.blog.163.com/edit/

cherryy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